YA!! 網頁設計。。。

過了過了!!!  嘻嘻嘻ˇXDD

太棒了!!!

茹小妹♥♥♥  

考過了很嗨這樣子!!

好像白痴!! 哇哈哈ˇ

考學科跟術科前還很緊張。。。

很擔心自己會不會考過呢?!

那時。。我是不斷的看學科、線上測驗。。。

這天12月4日
考網頁學科了。。。

既然 學科讓我考過了!!!

我考早上10:00到12:00

嘿嘿嘿~~~~XDD




接下來就是考術科的時候了。。。。

緊張、又刺激的時候到了!!!

當天早上我是緊張到心好煩~~

我是考下午場的1:10到3:10分


12月11日,這天。。。。

 

 下去考試時,我是比誰還要來的緊張。。。

說不定還有比我緊張的。。。哈ˇ

到了之後,先簽到!!

在等。。。抽題組~~~

終於時間到了。。要抽題組了!!

大家抽著抽著。。。

歐。。。好快換到我抽了!!

我的眼力真好。。。

讓我抽到題組8 座號18號。。。 

既然很好笑的是。。。 我網頁日期打太快!!

也太過緊張拉,本來是要打12月11日。。。。

結果打去12月10日。。我的日子也過太慢了吧!!

哈哈哈ˇXDD



所以扣10分 變90分!!

吼~~~既然沒有100分

該死的日期。。。 怯怯怯!!!

害我被扣了10分辣!!!


話說回來  哈哈哈ˇ

都過了。。。到現在才打!!


好懶歐我。。。哇哈哈XDDD



真是的。。。有點久沒新增網誌了。。。


的確,我發覺我自己要打的網誌都懶的打了!!!

不。。。NO。。。 我不想變懶人。。。

有新心情在新增吧  嘻嘻嘻!!


但,我好像都新增照片而已耶!!


哈哈XDD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